第5届河灿锡国手杯三国英才战 许嘉阳胜广濑优一

2017年03月1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许嘉阳和广濑优一赛后复盘

  3月14日,第5届陕川郡河灿锡国手杯中韩日三国英才战首局比赛在韩国棋院围棋TV演播室打响,结果中国新锐许嘉阳五段执白弈至第303手半目战胜了日本关西棋院新秀广濑优一初段。

  这一局执黑的广濑优一初段填上最后一个单官,而结果是痛憾的半目败。这一盘广濑优一初段下出好内容驾驭了局面,直到官子阶段电视直播的解说员依然猜测白胜半目。而许嘉阳五段在最后的收束阶段精神高度集中,突破了半目的天堑。

许嘉阳五段
许嘉阳五段

  3月15日的第二局比赛广濑优一初段对上韩国河灿锡国手杯冠军偰玹准三段。3月15日许嘉阳和偰玹准将展开第三轮事实上的决赛。偰玹准2月21日三番棋2比0击败自己2013年英才入段同期崔应赞初段,获得了第5届陕川郡河灿锡国手杯冠军。

  第5届陕川郡河灿锡国手杯中韩日三国英才战冠军奖金是500万韩元,亚军300万韩元,季军200万韩元。如果单循环同分,每人分享333万韩元奖金。

  蓝烈

标签: 河灿锡国手杯许嘉阳广濑优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