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葩说:人类才能下出这精彩乱局 唐韦星毒奶大法

2017年03月10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连笑成功卫冕名人头衔

  3月9日,嫘祖杯第29届名人战总决赛挑战三番棋决胜局在四川盐亭“西部花都”中华龙凤谷战罢。结果连笑名人执黑第253手中盘战胜挑战者周睿羊九段,以2比1的总比分成功卫冕名人头衔,并获得冠军奖金20万人民币。名人战也恰逢人机大战1周年,连笑和周睿羊的终极名人之争上演了大型对杀,网友直呼这盘棋下的精彩,表示只有人类能下出这样的乱局,机器不可能下得出来。众网友在祝贺连笑卫冕的同时也在为周睿羊惋惜,希望他三番棋战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某不知名棋手也对名人战的赛果进行了预测,以下为更多网友的精彩评论:

  唐韦星:

  汉口打牛的[湖北 襄阳]可怜的唐酒,可怜你的同学,想想青蛙会怎么对你!

  永远的一谦:小心羊羊明天晚上提着菜刀到你宿舍门口

  白鹭的蜗壳:终极毒奶大法~缓一气夺命,由唐门独家提供!

  独行且放歌:唐君堪称围棋界的贝利啊!!!不过,我也是倾我所有在新浪围棋压分阿尔法羊,我输分事小,羊羊没有夺得头衔就太可惜了!

  程葉偉先生:有请棋坛预言家唐韦星先生预测一下:你自己以后还能拿世界冠军吗

  韩非撩香尘[上海浦东新区]这评论都在找唐毒奶呢,笑死我了。

  围棋排名:[北京东城区]羊郁闷啊,拿了两个亚军,当然亚军也不错,但当初3:0零封陈耀烨,3:2大逆转柁嘉熹,百灵+棋圣多么风光啊

  小小豆芽杨[江西南昌]:连笑衬衣里面的白衣服总是很显眼

  美达梁朝晖[广东惠州]:奖金大概是日本围棋名人战的十分之一,真对不起“名人战”这三个字!

  Coolwater:好棒!奖金虽不多但是很有意义的头衔,且有大赛积分呀,当然如果奖金翻个倍就更好了!btw: 小编人机大战周年很有意义也纪念下么

  lrina-[北京]:笑笑的黑眼圈表示值得了

  寂寞如风随00707:连笑终于笑了,真是难得。

  手机用户国寿龙哥:小羊五番棋战绩三胜一负成绩亮眼:胜陀嘉熙、陈耀烨、连笑;负古力!三番棋不知为何1胜9负:(胜谢尔豪;三负古力;两负连笑、陀嘉熙;1负孔杰、党毅飞。)真有魔咒啊!

  离弦之箭888888:[上海 闵行区]] 连笑,还差个世界冠军!

  老愚鱼哥:[上海 徐汇区] 感觉二人不是在争冠,这样精彩的乱局阿尔法狗是下不出来的,只有人类才能下出来,晚上回家围棋天元好好品味。

  microchip_fans:[北京]真是翻天覆地啊,上面不要了把右边全收了,高手就是高手。

  (马洁)

标签: 连笑周睿羊棋葩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