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坚行:新赛季城围联队伍将扩军 国际联赛已具规模

2017年02月25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容坚行

  围棋嘉年华开幕式城市围棋联盟理事长容坚行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棋迷朋友:

  大家早上好!

  今天,非常高兴能和这么多来自国内外的朋友们一同见证城围联围棋嘉年华·上海2017活动的盛大开幕。在此,我谨代表城市围棋联盟、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棋迷朋友对本次围棋嘉年华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为推动围棋的大众化、产业化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城市围棋联盟与中国围棋协会携手打造本次围棋嘉年华系列活动。主办方组织了百团大战、“围棋与世界”论坛、名人指导棋、明星讲堂、摄影展、闪电战等十八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设置城围联总决赛和季军赛的研究席旁听席位,为棋迷朋友提供高水平赛事向围棋高手零距离学习的机会,开展全明星对抗赛、跨界名人围棋赛活动,力求将本次围棋嘉年华办成棋迷的盛会。

  新赛季城围联将队伍从目前24支扩军到32支,有包括多伦多、悉尼、大阪、曼谷、天津、杭州等八家国内外重要城市俱乐部参赛,国际化围棋联赛已经初具规模。城围联将会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更加努力地去探索围棋产业的发展之路,与大家一同开创中国围棋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预祝城围联围棋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棋手、棋迷朋友们尽情享受围棋带来的快乐!  谢谢!

标签: 嘉年华开幕式容坚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