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业余围棋俱乐部联赛开战 12个俱乐部参战

2017年02月18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围棋

  2月18日下午,北京市业余围棋俱乐部联赛组委会在位于丰台区三营门的慈孝宫海鲜酒楼宴会大厅举办了“金诚信齐通杯“第一届北京市业余围棋俱乐部联赛开幕式暨联赛首轮比赛。参赛的共有12支围棋俱乐部代表队,分别来自:天桥棋摊、望京围棋俱乐部、三姑宏通围棋俱乐部、大道围棋俱乐部、爱弈棋友会、南城围棋协会、杏林棋苑、水墨源棋友会、诚虚静棋友会、聚弈堂围棋俱乐部、金鱼池围棋俱乐部、众弈围棋俱乐部。

  本次联赛主办方北京市业余围棋俱乐部联赛组委会,赞助方北京金诚信齐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弈围棋会所、张老坎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共有22轮比赛,预计9月中旬全部比赛结束。共有300多名业余围棋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按比赛组委会章程规定,每周六日为比赛日,每场比赛设6-9台,用时每方90分钟包干,采用中国规则数子法。

  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联赛组委会举办了欢迎晚宴。出席活动的各方嘉宾来自围棋协会、行业协会、地方各级机关、各个工商业企事业。参赛队员以及俱乐部领导与众多嘉宾、赞助商代表把酒言欢、共叙友情、畅谈未来。

  本次比赛是一次围棋爱好者的盛会,是广大北京棋友自发组织的,参赛队员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18岁,来北京市自各行各业。北京市业余围棋俱乐部联赛今后将每年一届持续办下去。希望广大棋友都来积极参与,把属于我们自己的业余围棋俱乐部联赛办好。

  (组委会)

标签: 围棋俱乐部联赛北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