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世锦赛又逢情人节 中国女棋手海外撒狗粮

2017年02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黄茜与沈阳在世锦赛赛场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元宵节刚过,情人节又来。远在德黑兰酣战中的中国女棋手们为打比赛不得不在异地度过情人节。但是即使没有爱人在身边的陪伴,我们的女棋手也不忘了给大家撒狗粮。

  情人节早上,才睁开眼的沈阳就抱着手机傻傻的笑,问她这是怎么啦,沈阳带着甜蜜的笑容一直乐,原来是她先生掐着点在情人节的零点给她发了一个大红包。也许是感受到了爱人满满的爱意,沈阳在今天的加赛上干脆利落的赢了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来自重庆的黄茜,性格开朗,笑声朗朗,她喜欢自嘲,也喜欢“吐槽”她的另一半——国象大师卜祥志。她说有一次和老卜去医院看病,护士扫了一眼老卜病例,就喊“Piao Zhi Xiang,你进来”。黄茜和老卜顿时愣住了,不知道护士叫的是谁,反应了好一会才知道是叫的卜祥志。黄茜立马笑喷了,后来好久,他们想到这个名字还忍不住喷笑。情人节早上,黄茜在吃早饭的时候打开视频,老卜的头就出现在了视频里,黄茜叫到,“我不要看你,你快走开啦”。老卜一头黑线的把镜头转向了黄茜的小情人——还不满半岁的小儿子,黄茜立马高兴的眼睛亮晶晶了。说起儿子来,她笑的合不拢嘴,说“怎么看都看不够,怎么能这么可爱呢,情人节能和儿子过就满足啦!”

  年轻的小将倪诗群谈起自己的男朋友,也是一脸甜蜜的笑,她说今天男朋友并没有“示爱”,但是也是棋手的男朋友专门抽出时间在网上跟她一起拆棋,鼓励她。虽然男盆友没有将爱意宣之于口,但是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他的关心和牵挂了,倪诗群说这样过情人节也很开心。

  (小黑)

标签: 国际象棋情人节黄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