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挑战赛余奕沛作弊 水哥要求重赛被拒

2017年02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昱珩

  文章来源:中青网

  《最强大脑第四季》水哥王昱珩在惨败给百度机器人后再遇嚣张挑战者——余奕沛,余奕沛一上来就表现的非常狂,他说自己只是来玩一玩,没所谓挑战谁,并当场挑衅王昱珩说:“水哥,你还是回去带孩子吧,挑战机器人这种事还是交给我们年轻人。”听到这话,水哥自然也坐不住了的表示: “我现在就想下去和他玩一玩,而且能把他玩死。”

  最后余奕沛挑战了一个叫做“浮藻掠影”的项目,刘国梁、陶子和王峰都打出了5分的预判分,魏教授最后更是打出了满分10分,这么一来,余奕沛也就成为了四季《最强大脑》第三位满分晋级的选手。

  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王昱珩当时挑战的“微观辨水”也并没有拿到满分,在看到这次来挑战他的余奕沛满分晋级后,王昱珩有点不屑的做出了一个摊手的姿势。

  在之前,主持人说给余奕沛15分钟的观察时间时,王昱珩认为自己15秒就足够了。按照王昱珩的实力,他应该可以轻轻松松的赢下比赛,但根据参与现场录制的观众透露的消息,似乎结果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网友表示:“和水哥比赛,这货提前用了三天记忆这些画,水哥是临时记忆,时间上输给了这货,水哥觉得输得怨,叨特魏也觉得不公平,让他们现场观察,再比一场。这货居然要观察2天后再比,水哥被气走了。”

  对于这位拿到满分的选手余奕沛,不少网友也觉得看到他晋级反而高兴不起来,而在2月1日凌晨2点50分,余奕沛曾在他的微博发布了一条评论:“一大波脑残正在袭来。”被批目中无人。

  你说余奕沛狂,但水哥王昱珩刚来《最强大脑》时也狂,但王昱珩狂是有他狂的资本,并且有着不一样的人格魅力!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水哥”王昱珩?2个细节告诉你:

  细节1:“30万把扇子“

扇面之谜

  第二个出场的王昱珩,在比赛中所说的话“30万把扇子”这句话是精髓,看得懂“30万把扇子”这句话,即看懂了王昱珩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他是有备而来,绝非随口而说。

  南京大屠杀,日本人屠杀国人30万。

  王昱珩在赛前说的每句话都表现出他内心强烈的爱国情怀,没有废话。他之所以放弃观察,就是让日本选手在场上颜面无光。而赛后,孟非老师对王昱珩的评价说:“能不能找到更合适的方式尊重对手呢?”在网上引起很大的争议。

  细节2:9分3秒

  《最强大脑》第三季中日对抗赛,中国战队0:1落后,辨认唇印的“唇唇欲动”挑战开始。

  当王昱珩宣布放弃观察后,所有人都愣了,科学评审魏坤琳说:“我们好像输不起了。”而王昱珩只说了一句:“我下台时一定是1:1。”接下来的战况令所有人吃惊:相比日本选手青木健接近40分钟的比赛,王昱珩只用9分04秒就完成了比赛,而且全部答对。

  虽然9分04秒就完成了比赛,但是很多观众看到了一个细节就是其实他按下的时候是9分03秒,因此就因为这一个9分03秒,对于水哥大家佩服的五体投地。

  然而,就在最近的《最强大脑》中,随着百度机器人小度的加入,节目的好看度也有了新的变化,不过争议也随之而来,最强大脑第四季第三期20170120预告,水哥王昱珩回归,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正如水哥说的:

  这一季最强大脑录制的非常不易,中间难免会有委屈和遗憾,希望所有爱这个节目或曾经爱过这个节目的朋友们,把所有发过或转发还有贴吧等负面情绪言论 删除,我谢谢大家了,这个节目陪伴了我们四年,很多人从初中看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结婚…大家都是爱这档节目的,它就像朋友一样陪伴了我们四 年,虽然我离开了,我不想成为是非和风暴的中心,我理解所有爱之深痛之切的感受,所以我恳请大家理智的还大脑一片净土,所有的质疑我会从一个客观公正的角 度来慢慢解释。

标签: 余奕沛王昱珩挑战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