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杯中直中央国家机关迎新春桥牌联谊赛举行

2017年01月22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1月21日,“红牛杯”中直、中央国家机关迎新春桥牌联谊赛在北京京泰龙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经过一天的比赛,中组部机关联队摘得团体桂冠;人民日报代表队和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中直、中央国家机关的2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21日上午首先进行了四轮瑞士移位制的预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累积分前16名的队带分进入了下午的决赛。决赛又进行了四轮全胜瑞士移位制的比赛,在总共八轮紧张而又激烈地争夺后,中组部机关联队摘得团体桂冠;人民日报代表队屈居亚军;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中央组织部、外交部、君融俱乐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央台办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在同时进行的双人赛中,获得南北组前三名的是:中铁总公司的蔡庆华/王颖沛、中国作协的李冰/江南、中央工委的徐双未/刘登舟;获得东西组前三名的是:财政部的赵鸣骥/邹小岩、北京政协的闫仲秋/王江渝、水利部的刘宁/杨晓东。

  值得一提的是,该比赛从200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极大丰富和活跃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

标签: 桥牌桥牌赛迎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