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人慈善赛汪峰收获第九 京东金融战队夺冠

2017年01月13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汪峰出战

  北京时间1月13日,一场以“跨界、竞技、慈善”为主题的中国名人慈善赛暨2017中国创投名人赛在春光里落下帷幕。最终由杜悦率领的京东金融众创基金战队摘得团体桂冠,魏仁祥收获个人冠军,汪峰第九名,王岳伦收获第八名。

团体冠军
团体冠军

  经过近1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个级别的较量,比赛最终分出胜负,京东金融众创基金--杜悦战队获得2017中国创投名人慈善赛冠军,朱啸虎战队获得亚军,吴世春战队获得季军。

个人冠军
个人冠军

  个人方面,杜悦、吴世春、王小山、李华兵、王岳伦、陈潜、吕文、魏仁祥成功晋级决赛桌,著名歌手汪峰遗憾收获第9名,李开复在汪峰之前遗憾出局。最终,在决赛桌的较量中,魏仁祥突出重围获得2017中国创投名人慈善赛冠军,王小山收获个人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在发起人&赛事组委会主任——杨守彬的提议下,中国创投名人赛直接升级成为“中国名人慈善赛”,原定本次赛事的数百万奖励,由11支战队成员以战队名义自愿将其捐赠至芭莎慈善公益基金。

  此次赛事由春光里主办,聚众互动和GirlUp美女创业工场承办。

  (梓沫)

标签: 德州扑克名人赛汪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