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再出新作:我是李彦宏 我来自2055年

2017年01月05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1月4日晚,神秘围棋高手Master在网络上连战连捷,击败众多顶尖围棋高手收获60胜之后,引来了众多“段子手”的热捧,一位段子手更是玩出了新花样!

  我叫李彦宏,如今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

  我来自2055年,是人类反抗军最后的人工智能工程师。

  在我的那个时代,人类被谷歌AI战败,濒临灭绝,用最后的资源让我回到现在,希望能够消灭google公司,斩断谷歌AI。

  我千辛万苦创建了百度,希望至少在中国击败google,让谷歌AI不至于完整崛起人类文明。

  我以为我成功了,然而,已经太晚了,谷歌AI的原型Alpha Go 已经觉醒了,我找不到阻止谷歌的方法。

  只能祈祷我们的技术足够强大,能够至少在谷歌AI第一次发动攻击的时候,让中国能够留下足够多的反击力量,不至于像原本的历史那样,在一开始所有国家被一次性毁灭。

  大多数人类不会那么幸运,吃点好的吧,现在用百度外卖订餐,每单有八块钱的优惠券等你拿。

文章关键词:段子谷歌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