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二打一合格牌手养成(下) 中局和残局的技术

2016年12月30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竞技二打一新浪竞技二打一

  5。中局

  首攻过后进入中局,中局打法最重要的是以下两技术:

  忍让和顺牌,控制牌的走向。

  1)除非庄家全控,否则适当的忍让是非常必要的。忍让的例子如大王不压小王,对2留在手中不压对子,和对方有王,而我方对2不拆,等等。

  2)要选择主要打击对象,那个农民在加倍,重点是下家农民还是顶家农民。这个要考虑。

  3)顶家农民顶牌时,要善于借力打力,耗费下家农民的牌力接牌。

  4)能否及时打断农民的逃跑计划,控制牌的走向非常重要,例如,农民逃跑计划关键一击可能是对2和大王,炸掉农民的对2和大王,农民就无疾而终了 。

  庄家和农民不可能控制所有的牌型,彼此之间的弱点如何利用,这就是牌力高低和记牌技术的发挥作用了。记住A,2,王和炸弹,修正坐庄路线图,确保坐庄成功。

  例如关于控制。

  庄家小王,2对农民大王,2。

  庄家目的尽快上手,出2,农民大王很可能不出,庄家上手,但失去了单牌止张。

  庄家目的保持对单牌控制,那么应该出小王,农民大王,农民上手,但庄家的2保持了对单牌的控制。

  6。残局

  残局阶段的打法主要注意以下3点:

  1)    顶牌

  关键时刻不能农民顺掉小牌,在过牌的时候不能出最小牌,在用次大的牌或者更大的牌(不影响做庄计划)去顶住农民。

  2)博取更多分数:

  1--投入打法

  确定目前还有2个到3个缺门花色,那么在庄家牌已经走好的情况下,例如王炸,2,3,该庄家出,应该出3,让农民接,坐等农民炸弹出现在追杀。

  2---骗炸,骗机器人是重要的得分手段

  例子1  

  庄家 王炸,22,3333 对农民KKKK ,AAA  , QQQ, 999, 农民先出。

  农民出AAA,  庄家先王炸,出22,骗农民KKKKK炸弹。

  例子2

  庄家 2222,3333 对农民 王炸,AAA, QQQ,庄家先出。

  庄家先出2222,骗农民王炸。

  例子3

  庄家2222,3333对农民 4444, AAA, KK, 庄家先出。

  庄家先出3333,骗农民出4444炸弹。

  7。盘中观察

  1)    农民三带一或二中的带牌有异常要关注。

  例如带2,王,A, 或者KK, AA, 说明农民缺单或者双了,农民手中可能是大顺子或联对。

  2)农民拆王炸,注意最后一个王,农民可能想偷鸡。

  3)农民起手对2,手上无对。打单又上2, 大王。表明农民手中是大联对或顺着,要防偷鸡。

  4)引农民炸弹最好是大王和对2。

  5)同样,打断农民进程也是炸大王和对2。

  (星星照我去战斗著)

文章关键词:二打一斗地主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