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18轮先赛一场 於之莹取胜助江苏提前夺冠

2016年12月04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於之莹胜芮乃伟於之莹胜芮乃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第4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8轮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先赛一场,上海中环队第一台芮乃伟九段执黑迎战天域生态江苏队於之莹五段,最终於之莹执白中盘战胜芮乃伟,取得个人17连胜的同时力保江苏队提前夺冠,这也是江苏队连续四年获得联赛冠军。

  女子围甲最后两轮珠海赛会制恰逢横琴国际围棋嘉年华举行,聂卫平将搭档於之莹参加国际名人混双赛,故本应于6日进行的女子围棋最后一轮上海中环队第一台芮乃伟九段执黑迎战天域生态江苏队於之莹五段提前进行。赛前於之莹围甲16连胜傲视群芳,助江苏队领先第二名杭州市围棋队4分,在最后两轮中只要再拿1分便可锁定连胜冠军。

今年联赛已经17胜的於之莹今年联赛已经17胜的於之莹

  本局芮乃伟执黑先行,通盘双方形势一之胶着难分高低,芮乃伟九段由于签名用时过多过早的进入读秒,官子阶段黑棋左下角在白空中“夹”制造事端,於之莹沉着应对最终将黑棋大龙杀死中盘获胜。

  於之莹在收获个人17连胜的同时确保江苏队已经1分到手,从而提前获得联赛冠军,从联赛创立伊始连续四年获得冠军。

  (刘宇)

文章关键词:女子围甲於之莹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