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11月等级分:卡尔森第1优势缩减 丁立人16

2016年12月03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棋王的卡尔森卫冕棋王的卡尔森

  据“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微信号报道,作者塔尔。

  12月1日,国际棋联公布了最新的棋手等级分榜。刚刚在美国纽约成功卫冕棋王头衔的挪威棋手卡尔森(2840)继续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由于在世界冠军赛上损失了十几分,他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棋手卡鲁阿纳(2823)分差已不足20分。

  中国有八名棋手进入世界前100名。丁立人(2757)暂列第16位。其他七人分别是余泱漪(2729)、李超(2720)、王玥(2710)、韦奕(2707)、卜祥志(2705)、王皓(2678)和倪华(2664)。

中国棋手丁立人中国棋手丁立人

  本期前100名中仍然没有女棋手的身影。现任棋后侯逸凡(2651)在欧俱杯上豪取六连胜,等级分回升到世界第108位,重返世界前100指日可待。

  另外,匈牙利棋手拉波尔特(2717)和中国棋手韦奕(2707)是目前20岁以下棋手中等级分最高的两人。本月下旬,两人将在江苏盐城的对抗赛中一较高低。

  下面是世界前100名名单:

文章关键词:卡尔森丁立人国际象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