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对手表现神勇 这是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比赛

2016年12月01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森卡尔森

  新浪体育讯  卡尔森在四轮快棋赛加赛中尽全力击溃劲敌——俄罗斯神童棋手卡尔亚金,再次成功卫冕世界冠军。

  第一次在美国纽约举办的世界冠军赛是1995年阿南德挑战卡斯帕罗夫的比赛,比赛地点是世贸中心大厦。

  此次比赛期间,大约有一千万人在官方网站worldchess.com收看直播,大约有一万人在赛场现场看比赛。

  此次世界冠军赛的赞助商有EG资本公司和俄罗斯大型化肥公司PhosAgro。

  PhosAgro公司的董事长古尔耶夫曾说:“我确信我们投资给两位年轻有为的特级大师之间的、史上最有吸引人的世界冠军赛的决定是正确的!”

  EG资本公司的创始人斯坦顿曾说:“此次在纽约举办的世界冠军赛证明国际象棋正成为高智商人才与商业结合的平台。我们很高兴参与其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尔森如释重负,并承认此次比赛是他职业生涯里最艰难的比赛,他也赞赏卡尔亚金神勇的表现。当卡尔亚金被问到他是否会再次赢得候选人资格来挑战世界冠军头衔,他笑着答道:“那可能是一个计划。”

  (惊雷)

文章关键词:卡尔森国际象棋卡尔亚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