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打响 泛华首创获首胜

2016年11月12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11月12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江苏省太仓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首轮淘汰赛在太仓落下帷幕,泛华集团、首创证券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第二轮淘汰赛胜区。

  A类俱乐部联赛包括第一、二站和总决赛,16支队伍经过前两站的激烈角逐,泛华集团、浙江奥联、武汉东方、首创集团进入到了总决赛。总决赛为双败淘汰赛,以节分决定胜负。首轮结束首创证券4:1战胜浙江奥联(动享网),泛华集团4:2胜武汉东方。两支胜队进入第二轮胜区,争夺率先晋级决赛的名额,负队进入败区,败区胜队将与胜区负队争夺另一决赛资格。

  此外,苏州太湖、上海金融、华彬智运、黄龙体育中心等8支队伍参加了资格赛,争夺2017年2个A俱资格。资格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循环赛,共打7轮,每轮32副牌,分2节进行,以累积VP排列名次,前四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前三轮结束,暂列前四的分别是先锋国际(Pioneers)46.5分,华彬智运45.37分,深圳平安38.25分,苏州太湖29.91分。

  作为全国唯一的桥牌之乡,太仓已经连续多年承办A类俱乐部联赛的总决赛,并曾在2012年7月成功承办了第14届世界青年桥牌锦标赛。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联赛桥牌泛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