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中国赛Day1共323人晋级 Day2主赛涨盲时间延长

2016年10月3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赛Day1B直播台主赛Day1B直播台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0月30日,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即2016 WPT National China,下称WPT中国赛)主赛Day1于当日晚间结束,经过两天的鏖战,现场参赛的886名选手中共有323名晋级10月31日的Day2赛事。主赛自Day2起涨盲时间延长至75分钟。

Day1BCL何晋希Day1BCL何晋希

  当日Day1B现场参赛440人,晋级160人。Day1B的比赛中,现场选手经过10个级别的较量,选手何晋希从当场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天Day1B赛事的CL。

  在Day1B当日赛事中,现场牌手们可谓颜值与实力齐飞,其中不乏许多明星牌手的身影。

无限德州扑克快速猎人赛皇甫风炜无限德州扑克快速猎人赛皇甫风炜

  此外,当日颁发了无限德州扑克快速猎人赛与底池限注奥马哈赛事冠军,至此,2016WPT中国赛赛场再次见证了两名冠军选手的诞生。

底池限注奥马哈冠军吴辰底池限注奥马哈冠军吴辰

文章关键词:德州扑克WPT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