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厦门海翼队称雄

2016年10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厦门海翼队称雄厦门海翼队称雄

  由亚洲象棋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厦门市体育局、翔安区人民政府、福建省象棋协会主办的2016年厦门市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暨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会系列推广活动中国•翔安站在美丽的英雄海岛—厦门市翔安区大嶝金门湾酒店,10月25-26日经过两天七轮的捉对厮杀,随着“海翼”队员刘明顽强顶和越南队阮明日光,2016“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结束,以党斐、刘明、钟少鸿三人组成的厦门“海翼”队以五胜两和不败战绩夺得冠军!8月刚刚获得芬兰世界象棋公开赛冠军的李少庚、武俊强、孙浩宇原班人马成都龙翔通信获得亚军,郑一泓、陈泓盛、林文汉组成的厦门翔安队获季军!!上海队、越南队、中华台北队占据4、5、6席。

  颁奖典礼由福建省象棋协会会长郑一泓主持,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林关浩,翔安区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蔡阿在,福建象棋协会副会长王晓华,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宁,厦门盈众奥迪总经理上官远英等出席了闭幕式并给获奖团队颁奖。

  闭幕式上,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 宁,代表荥阳市人民政府、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赠予翔安字画“象荥天下结棋缘”一幅。翔安区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蔡阿在代表翔安区政府接下礼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意大利、加拿大、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台湾地区等国内外的16支代表队参赛。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大师讲棋,盲棋挑战等嘉年华活动,本次盛会得到翔安区各级领导对象棋的大力支持。最后福建象棋协会会长感谢大家同享盛会,感受象棋给我们带来的无穷魅力!宣布2016年“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暨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系列推广活动中国---翔安站落幕!

文章关键词:翔安杯厦门党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