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陈翰褀2比1逆转胜王琛 获12万冠军奖金

2016年10月26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毅杯陈翰褀2比1战胜王琛夺冠陈毅杯陈翰褀2比1战胜王琛夺冠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10月26日,第6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三番胜负决胜局的比赛在上海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战罢,最终陈翰褀执白301手5点胜王琛,陈翰褀以2比1逆转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并获得12万元人民币奖金。

  决胜局双方重新猜先王琛执黑先行,序盘阶段黑棋对白棋展开缠绕攻击,通过打劫转换将白棋右边数枚棋子吃掉,赛后据王琛自己讲转换后已经胜利在望,如果换成五年前第一次活动陈毅杯冠军那个时候的状态,今天这盘棋是无论如何也输不出去的。中后盘由于时间紧张黑棋亏损不少,最终王琛罚2点双方共弈301陈翰褀执白5点胜获得冠军,并获得12万元人民币奖金,王琛获得亚军4万元人民币奖金。

  陈毅杯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180分钟,超过基本时限罚1子,延时20分钟(只准许2次)。陈毅杯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85分钟,超过基本时限罚1子,延时5分钟(只准许1次)。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亚军奖金4万元人民币。

  历届陈毅杯冠亚军:

  年届  冠军      亚军

  2011  王琛      胡煜清

  2012  白宝祥 2比0 钱留儒

  2013  胡煜清 2比0 唐崇哲

  2014  马天放 2比1 胡煜清

  2015  曹汝旭 2比1 黄明宇

  2016  陈翰褀 2比1 王琛

  (刘宇)

文章关键词:陈毅杯王琛陈翰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