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赛物价信息紧逼tbroad队 朴廷桓6日一天两赛

2016年10月03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联赛第15轮元晟溱胜李映九韩联赛第15轮元晟溱胜李映九

  新浪体育讯  2016韩联赛常规赛正接近尾声,但有尚未解决的课题,就是积分榜前四季后赛名单虽然基本确定,但还不能说铁板钉钉,尤其10月2日晚第15轮最后一场,华城koriyo队0比5败给韩国物价信息队后,积8胜排在第3、第4位的SK能源队和tbroad队,背脊仍有阵阵的寒意。

  其中,SK能源队相对安全(8胜5负),因为常规赛还有三轮可打,只要取胜一轮,就可确保出线所需的9胜。问题是tbroad队,常规赛只有两轮可打,而且皆与朴廷桓的世界大赛赛程重叠,如果两轮皆败,就有可能最后一刻被拉下马。

韩联赛第15轮白洪淅胜金庭贤韩联赛第15轮白洪淅胜金庭贤

  10月2日晚进行的第15轮最后一场,华城koriyo队对韩国物价信息队的比赛是能给季后赛出线前景带来变数的重大战役。华城koriyo队和韩国物价信息队赛前皆积5胜7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5、第6位,结果物价信息队5比0大胜。让tbroad队坐立不安的是5比0这个比分,韩联赛两队胜场相同时,要比每队积攒的个人胜数,赛前物价信息队只攒到28胜的个人胜数,处于严重的贫血状态,但是此役盆满钵满赚到5胜,等于是及时得到了输血。

  10月2日,2016韩联赛常规赛第15轮全部赛完后,tbroad队的战绩是8胜6负,个人胜数37。排到第5位的韩国物价信息队是6胜7负,个人胜数33。也就是tbroad队剩余两轮全败,物价信息队剩余三轮2胜1负,同样积8胜时,个人胜数就有可能超过tbroad队。

韩联赛第15轮韩泰熙胜朴正祥韩联赛第15轮韩泰熙胜朴正祥

  如果tbroad队剩余两轮胜一场,物价信息队必须剩余三轮全胜,而且必须大比分取胜才有可能,但这只是理论上的可能。

  现在处境尴尬的是tbroad队。9月30日晚tbroad队战胜BGFretail队后,多少有“家有余粮”的心境,认为打入季后赛基本没问题,朴廷桓委婉表达了10月6日三星杯八强战后,不想出场当晚进行的第16轮比赛的意愿。现在tbroad队主教练李相勋九段(大,非李世石兄长)非常头疼,因为第16轮首场对华城koriyo队的比赛,出场名单必须10月3日周一上午提交。如果把朴廷桓排除出去,那么朴廷桓等于是提前结束常规赛比赛,因为第18轮朴廷桓要打应氏杯决赛,铁定无法出场。

  如果tbroad队主教练李相勋决定派朴廷桓出场,那么这个决定有可能影响朴廷桓三星杯八强赛的表现。朴廷桓因频繁的赛程目前处于极度疲劳,如果6日朴廷桓抱着“晚上还要赶回首尔下联赛”的负担下八强赛,而对手偏偏泡慢棋,朴廷桓难免要焦躁。焦躁之下朴廷桓如果输棋,当晚他及时赶回联赛赛场,状态也会大打折扣,而这一系列多米诺骨牌式的效应,也势必影响他应氏杯的发挥。

韩国物价信息队主教练韩钟振和主将元晟溱接受采访韩国物价信息队主教练韩钟振和主将元晟溱接受采访

  10月2日晚,华城koriyo队对韩国物价信息队的比赛最先分出胜负的是主将对决,结果华城koriyo队主将李映九不敌物价信息队元晟溱。物价信息队这一胜引爆了全胜的雷管,以下白洪淅胜金庭贤、韩泰熙慢棋胜朴正祥,接着“二安之战”安国铉胜安祚永,“二洪之战”洪旼杓胜洪性志。

  2016韩联赛常规赛至第14轮不曾出现过5比0的比分,但常规赛接近尾声,包括正官庄队两轮5比0大胜,已经三轮接连出现了5比0的比分。

  华城koriyo队本轮0比5大败后,失去了争季后赛的资格。华城koriyo队本欲第16轮和tbroad队展开大决战,但第15轮震撼一败,第16轮之争只存乎“把tbroad队拉下马”的这一层意义。

2016韩联赛第15轮排名2016韩联赛第15轮排名
2016韩联赛第15轮个人排名2016韩联赛第15轮个人排名

  2016韩联赛常规赛第16轮首场比赛10月6日进行(周四),tbroad队对华城koriyo队,具体对阵为:姜儒泽队朴河民、金升宰对李映九、朴珉奎对洪性志、李东勋对安祚永、朴廷桓对金庭贤。

  注:韩联赛相关报道皆编译自韩《乌鹭网》。

  (蓝烈)

文章关键词:韩联赛元晟溱朴廷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