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范廷钰击败李东勋 韩国首阶段颗粒无收

2016年09月29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廷钰胜李东勋范廷钰胜李东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第18届农心杯第3局在长白山二道河镇的农心公司白山水生产基地落子。中国先锋范廷钰执白中盘击败韩国的李东勋,帮助中国取得二连胜,也宣告韩国的“无敌战舰”在第一阶段颗粒无收。第4局比赛日本将派张栩出场。

  在前两局比赛中,日本先锋一力辽先是击败韩国的李世石,随后被中国的先锋范廷钰打下擂台。第一阶段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激烈。

  第3局比赛韩国派出希望之星李东勋出战,在第2局范廷钰获胜后曾表示,李东勋近两年上升势头明显,是位实力很强的对手。经过猜先李东勋执黑先行。虚盘右边定型过后,形成了范廷钰实地对抗李东勋大模样的格局。

  范廷钰不肯让黑棋中腹围得太大,强行打入治孤。而李东勋也不甘示弱,随即展开猛攻,双方继而形成转换,范廷钰吃掉黑棋3子棋筋,李东勋则割掉白棋4颗残子。此时研究室判断,李东勋转换得利,形势看好。

  此后韩国的小小李似乎有了优势意识,在下方的定型中下得太过于松散,范廷钰顺利割下3颗黑子将形势拉近。进行到大官子阶段,棋局变成非常细微的格局。

  然而就在官子争夺最胶着的时候发生了意外状况,在右边的官子定型中李东勋突然出现重大失误,范廷钰顺势一顶将原先的几颗死子无条件连回,胜负天平瞬间倾斜。李东勋稍作思考没有恋战,于156手爽快投子。

  这样,范廷钰凭借优异的表现帮助中国队获得农心杯二连胜,而李东勋则黯然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农心杯之旅。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宣告韩国的“无敌战舰”在首阶段颗粒无收。

  接下来,日本队将派出老将张栩登擂挑战范廷钰,新浪将于30日14时继续为您带来比赛的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文玄)

文章关键词:农心杯范廷钰李东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