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围棋赛圆满落幕

2016年09月26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月25日,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围棋比赛于上海市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办事处6楼鸣响战鼓,本次活动吸引了黄浦区众多的业余围棋爱好者,比赛场上既有精神矍铄的白发老人,也有年仅弱冠的少年棋手参与,来自上海杰盛围棋文化进修学校不满10岁的小棋手董铮文获得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其出色的棋艺获得了在场众多棋手们的交口称赞。赛事间歇,黄浦区围棋协会的秘书长李家庆7段为小棋手复盘讲解,更是引来了众多棋迷朋友的驻足。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上还见到了一位来自西班牙的棋手Ricardo,他报名参加了青年组的比赛,虽然成绩不甚理想,但每一局都作了对局记录并详细复盘,其认真的对局态度以及良好的棋风让人印象深刻。

  晚上6点,经过5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沈锦祥5段夺得中老年组冠军,并帮助所在队棋人棋事队夺得中老年组团体冠军,史翁杰夺得青壮年组冠军,假日新锐队夺得青年组团体冠军,来自黄浦区工人体育馆的朱亦近5段夺得女子组冠军。

文章关键词:围棋黄浦区围棋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