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亚洲再增两分站赛 泰国柬埔寨赛期联袂上档

2016年09月12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LOGO赛事LOGO

  新浪体育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时间9月8日,全球知名智力运动品牌世界扑克巡回赛(World Poker Tour®,即WPT)宣布将在亚洲地区新增两个国家级扑克赛事,分别为泰国站点及柬埔寨站点。

  WPT泰国赛将于2016年12月22日-29日在泰国与柬埔寨交界的波贝城市举办,其中,Day1分别为12月22日、23日及26日。24日及25日不设置主赛,但将有丰富的主题附加赛及派对,供选手尽享扑克竞技盛宴。WPT柬埔寨赛将紧随其后,于2017年1月2日-13日在柬埔寨西哈努克举行,其中主赛事Day1分别为1月3日、4日及6日三天。泰国、柬埔寨两站赛事的举办场地相邻,且日期也相近,相信将为广大的竞技扑克爱好者带来更便捷、更过瘾的参赛体验。

  WPT主席Adam Pliska表示,“亚洲竞技扑克市场蒸蒸日上,赛事需求不断涌现,泰国、柬埔寨分站赛的开设,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也推动亚洲区域智力竞技产业日渐成熟、不断繁荣发展。”

  作为世界三大扑克赛事之一,WPT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在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站赛。在此番落地泰国、柬埔寨之前,亚洲地区已在中国、韩国、菲律宾设有分站赛事,并获得竞技扑克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相信随着WPT赛事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分站赛点分布日益密集,将为全球更多竞技扑克爱好者铺设更便捷的参赛渠道和顶级的赛事体验,让竞技无国界,让扑克竞技的乐趣全球同步!

文章关键词:wpt扑克泰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