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若旸:没考虑过成绩 热爱桥牌到80岁都不会变

2016年08月12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若旸出战桥牌精英赛连若旸出战桥牌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武汉东方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是一个痴爱桥牌的人,他也是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理事单位代表之一。此次率队来到九寨沟悦榕庄参加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连若旸说,没考虑成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至于对桥牌的热爱,连若旸说,一如既往,这种热爱到80岁都不会改变。

  连若旸对桥牌的热爱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参与,二是支持。凭借天分、刻苦和努力,连若旸曾经打入国家队,代表中国男队参加过两届世界桥牌锦标赛并且都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成为国内不少老板牌手羡慕和努力的榜样。同时他带领自己的俱乐部队在国内比赛中取得了包括全国A类俱乐部联赛总冠军在内的不俗战绩。说到今年武汉东方队的成绩,连若旸说,获得了全国桥牌锦标赛的男团第三,并且已经打入了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年底将力争总冠军。目前武汉东方队只有5名队员,连若旸说,5名队员打强度大的比赛会有些辛苦,但团队氛围好,因此没有问题,自己暂时没有考虑增加队员的想法。

  至于对桥牌的支持,连若旸曾经花费很多钱举办过多届高水平桥牌赛事,为国内一线牌手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

  说到目前国内不少俱乐部聘请外援,连若旸说,这是好事情,外援能够给中国桥牌选手带来一些新东西,也提供了与外国牌手的交流机会。但随着中国桥牌整体实力的提升,如今外援已经不像最初到中国参赛时那么强势,优势也不那么明显了。

  说到新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连若旸说,香港、红牛和上汽中国华信新加入了进来,“我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精英赛需要更多热爱桥牌人士的加入和支持。连若旸说,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中有三位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林荣强、陈胜洪和胡茂元,其中林总和陈总作为第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做事情非常认真,也非常辛苦,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就是为了为中国桥牌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而自己所能做的就是以最大力度地给予支持。(艾心)

文章关键词:桥牌精英赛九寨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