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麻将考验心理 赢牌后仍能匀速呼吸(多图)

潜水麻将潜水麻将

  2016年8月7日,炎热的夏天,当一些麻友还沉浸于一边泡脚,一边搓麻将的时候,重庆人已经在一边潜水,一边玩麻将了。如今,重庆人水下麻将的功力又提高了一层,在水下搞起了麻将赛。

水下麻将水下麻将
激战正酣激战正酣

  7日在某潜水俱乐部,一个长34cm,宽16cm,深2米的游泳池里静静地摆放了两桌麻将,等待的是即将一场“大战”。参赛的5男3女选手背着35斤重的潜水装备,在水下花了一个多小时,玩了4圈麻将。

  参加水下麻将比赛并不是会打麻将就能参加,为了安全起见,必须要求选手持有潜水0W证书才能参加。水下麻将可比不得陆上,也没有想象的惬意。平均每局用时比平常多了2-3倍的时间,呼吸不均匀,人就漂走了;搓麻将不注意,少一张牌是常事。4圈花了牌友们一个多小时,因为潜水姿势不对被教练黄牌警告的罗先生最后以“清一色”逆转,而赵先生则凭借赢牌后仍能保持匀速呼吸的稳定心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清一色逆转清一色逆转

文章关键词:潜水麻将麻将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