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夏季桥牌大赛:中国女队将争冠军 男队进32强

2016年07月27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场赛场

  当地时间7月26日,正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2016年北美夏季桥牌大赛Wagar女子团体赛半决赛结束,中国红、黄两队半决赛相遇,黄队胜出晋级决赛。Spingold团体赛中国男队晋级32强。

  当日的Wagar半决赛出现了两支中国队伍火拼局面,比赛共打3节,经过激烈比拼,由冉静蓉、胡雯、甘玲、王菊瑜、古玲、周涛组成的黄队以82:73战胜了红队,成功晋级决赛。27日决赛将迎战4号种子Weingold队。红队将参加快速淘汰赛,继续练兵。

  Spingold团体赛64强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对阵Levine队,比赛共打3节,最终中国男队以115:100战胜了对手,晋级32强,27日对手为15号种子选手Fireman队。

中国红、黄队半决赛之战中国红、黄队半决赛之战

文章关键词:桥牌美国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