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之道与拼班签约合作受到各大媒体高度关注报导

2016年07月19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赢之道与拼班在望京举办了签约仪式。赢之道与拼班在望京举办了签约仪式。

  2016年7月17日,北京,拼班携手赢之道,在拼班学习中心国风上观分中心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拼班将把围棋,国际象棋课程引入拼班所有的社区学习中心,让所有孩子足不出社区就能体验到围棋以及国际象棋带来的乐趣。北京约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董晓光先生,赢之道董事长兼CEO胡玉杰女士,赢之道首席运营官耿文彬先生,赢之道首席技术官李振沣先生,棋天下董事长李瑗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拼班是北京约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平台,董晓光表示:“拼班的主旨就是做社区的教育专家,搭建一个学习平台,在搭建学习平台的同时也会引入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以及特色课程,增加社区的教育文化,从家长的角度考虑是为了孩子能够学到更优质的课程而不再东奔西跑,在经历过挑选教育机构以及高昂的时间成本后,我们创立了拼班,理念就是要共享优质教育,将优质的教育引入社区。”同时董先生也表示期待有更多优秀的教育机构加入到我们的拼班中。

  赢之道,作为北京知名的围棋培训机构,完善的教学体系、标准的教育流程,成为家长首选的机构之一,胡玉杰表示:“首先很感谢拼班领导的信任,他们也将秉持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为更多孩子提供优质的围棋课程。同时也很庆幸在正确的时候遇到和拼班这样资源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她相信与拼班的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赢之道是拼班优质的合作伙伴之一,此前已经与优才教育,快乐木马,火星派机器人等专业教育机构合作,将幼升小,小升初,绘画,书法,机器人,魔术,表演等优质课程引入拼班社区学习中心,千余名孩子在拼班共享优质教育服务。
  签约活动之后,幽默的“真疯叔叔”进行了长达20分钟关于围棋速成法的小讲座,在场的孩子以及家长都听的津津有味,乐在其中。
  欢乐有趣的讲座之后为孩子准备了免费抽奖以及体验围棋的小活动,小孩子们都抽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礼物,在整场活动中我们得到了家长以及孩子们的肯定,相信我们之后的活动会做的越来越好。  
  据了解,拼班目前拥有11家学习中心,覆盖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和石景山区,截至到今年年底,将有50家学习中心落成,也将有更多的优质教育进入社区,实现拼班共享教室、共享教育的梦。
  此次合作“赢之道”走在了围棋教育的最前端,是传统教育行业的新开始。相信赢之道这次合作将不忘初心,一切以孩子的教育为重点,在教师的选择上严格把关。保证所有的孩子都受到优质的教育!
 (内容来源:中国日报)

 

 

 

 

文章关键词:教育围棋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