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小粉扮演者参加德扑锦标赛备战GPL

2016年05月26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伦·保尔出战扑克锦标赛亚伦·保尔出战扑克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扑克界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绝命毒师》中Jesse Pinkman小粉的扮演者亚伦·保尔(Aaron Paul)加入了全球扑克联赛,成为洛杉矶黄昏队的神秘人人选。他貌似开始练习自己的牌技了。

  这位演员近日被人发现在Commerce娱乐场参加加州扑克冠军赛。

亚伦·保尔剧照亚伦·保尔剧照

  这场比赛的买入金只有175美元,跟去年Paul参加的WSOP主赛事相比只是小菜一碟。不过穿着Phil Laak招牌式连帽衫的Paul看起来可以冒充天才的扑克玩家了。

  具体不知道Paul到底获得什么名次,但他确实打进了前140强。这个成绩还不错了,毕竟总共有511人次参赛呢。

  加州扑克冠军赛经常有名人来参赛。2004年 Ben Affleck还赢了主赛事的冠军,得到奖金$356,400。

文章关键词:绝命毒师保尔德州扑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