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梅威瑟太单纯 看看德扑冠军丹的世界

2016年03月22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丹.比尔泽里安(左)丹.比尔泽里安(左)

  新浪体育讯  近日,美国拳王漂亮男孩梅威瑟炫富的图片在社交网站中流出,迅速引起众多关注。画面中,梅威瑟在一张方桌上摆满了一摞一摞的钞票,自己则煞有介事地拿着一沓钞票坐在那里假装很认真的点钱。梅威瑟透露现在自己通过投资,不需要动一根手指就可以赚到几百万美元,羡煞旁人。不过在炫富圈,梅威瑟却并非顶尖高手。一位名叫丹。比尔泽里安(Dan Bilzerian)的德州扑克冠军在炫富这一项技能上,可以说是神一般地存在,梅威瑟毫无还手之力。

丹和梅威瑟还有朋友合影丹和梅威瑟还有朋友合影

  巧合的是,丹和梅威瑟在2015年还有过一张宝贵的合影。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梅威瑟拥有将近1160万粉丝,而丹则拥有1638万,论网红程度也是丹更胜一筹。

  论炫富的境界,梅威瑟还仅仅停留在码美元,秀名车的初级阶段,顶多就是再往旁边摆一只小老虎,这一切在丹眼中都是玩剩下的。

丹的晚餐丹的晚餐
在家看会电视在家看会电视
出海出海

  极尽奢华的豪宅、开不完的香艳Party、数不清的美女环绕。此外还有豪华游艇、名车、名表,这些不过是炫富装X的基本功而已。为什么说丹的炫富境界在梅威瑟之上?因为他所展现出来的境界最关键的一层叫做:破坏力。

开坦克碾压宝马开坦克碾压宝马
和朋友们外出和朋友们外出
户外射击户外射击
直接打爆汽车直接打爆汽车
组团打猎,2小时射杀97只鸟组团打猎,2小时射杀97只鸟
家里的玩具家里的玩具
玩具小屋玩具小屋
出发去赌城出发去赌城
丹的“小狮子”丹的“小狮子”
为何说比炫富梅威瑟不在了,看看丹的猫吧为何说比炫富梅威瑟不在了,看看丹的猫吧
真人版水果忍者真人版水果忍者

  除了美女和美元情有独钟之外,丹还对枪支特别着迷,隔三差五到好友的枪支商店中为自己挑选些“特别的礼物”。组团去野外打猎,和几个好友一起把一辆汽车当做靶子给打成筛子,甚至是开着坦克车碾碎宝马,然后再留下一个陶醉的表情。

和朋友打德扑和朋友打德扑

  当然,别忘了丹的本职是一位德扑冠军,这是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每到了周末,他会在皮包里装上几十万美元,几把枪和他养的那只小猫。带着不知道哪位美女,坐上自己的私人飞机直奔赌城拉斯维加斯,在那里渡过“紧张”、“刺激”的一个周末。

原来这样练出来的,难怪原来这样练出来的,难怪

  看似每天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丹还拥有一身魔鬼般的肌肉,是会让女人想入非非的那种。

  打开丹的instagram界面,犹如打开了一个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窗口,仿佛生活在不同的星球。那么一起走进炫富帝-丹。比尔泽里安的世界,看看吧,你就会懂得梅威瑟是多么单纯,王思聪是多么低调了。至于那些名车名表的老套图片,这里就不占用版面了。

  (亨利)

文章关键词:德州扑克梅威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