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棋王赛古灵益檀啸等晋级四强 古力常昊出局

2016年03月07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灵益淘汰常昊古灵益淘汰常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棋城杯第十五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第二轮在成都望江宾馆战罢。最终,古灵益战胜常昊,杨鼎新击败古力,携手檀啸、陶欣然晋级半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快棋制30秒10次没有保留时间,第二轮主场作战的蜀中独苗古灵益迎战常昊,经过猜先常昊九段执黑先行。本局的高潮出现在后半盘,常昊孤身打入白阵,古灵益不肯妥协硬杀黑棋,在对杀中常昊出现失误导致崩盘,古灵益晋级半决赛。

  古力、杨鼎新两位重庆队友同室操戈,经过猜先杨鼎新执黑先行。序盘阶段杨鼎新取空侧率,白棋棋形流畅。中盘阶段古力在右下角损失不小,进入官子阶段白棋实地不容乐观,140被迫抢占大官子导致下边出棋黑棋就此奠定了胜势。下至231收黑棋盘面领先十几目古力投子认输,杨鼎新晋级半决赛。

  明天(8日)上午9时将直播本届比赛半决赛,敬请关注。

  第二轮赛果:

  古灵益 胜 常昊

  陶欣然 胜 付冲

  檀啸 胜 唐韦星

  杨鼎新 胜 古力

  半决赛对阵:

  古灵益 vs 杨鼎新

  檀啸 vs 陶欣然

文章关键词:古力常昊古灵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