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冠军的“麻将心经” 打牌有技巧也需牌运

2016年02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据潇湘晨报消息

  打麻将究竟靠手气还是靠技术?

  打麻将确实有技巧,还有就是看手气了(运气)又称牌运,不能过于急躁,再好的技巧没有手气也是不行的,但是有技巧手气再不好也不会输很多。

  手气不好怎么办?

  一场牌如果手气极其不顺的话,可以中途休息下,要别人代你一下,也许别人的技巧和手气比你好呢。如果是流水场合,牌运不佳的话就要休息下了,输一点就够了,一直坐在那只会输得更多。比如说下午打牌不顺就提前休息下,打一会儿就走,晚上还可以继续,也许晚上能赢。

  手气好时怎么办?

  打牌要乘胜追击,不能说手气好别人手气差就不和别人牌,搞不好自己就放炮了,牌运跟着就下来了。手气很好的时候和牌也要能忍,和大点,别人放炮不要,只要还有机会就要忍耐,自摸才是王道。

  别人手气太好怎么破?

  要打坏牌运好的人牌运,就死盯他,他放炮一定要和。不管大小。先把别人牌运打下来,自己就有机会。打牌也要看人,如果那人这段时期牌运一直很好,最好还是不要和对方打。平时多到打牌场合看看高手打牌,学习别人的技巧,思略。

  打麻将还要注意什么?

  不能手痒,见牌就打是禁忌。长沙麻将是最简单,也是很需要技巧的,打牌要慎重考虑,每打一张牌都要考虑。想想别人需要什么,最好不要打别人需要的。让别人没那么顺,也是给自己制造机会。久而久之打牌就会很自然很习惯地知道自己该怎么出牌了。打牌是不好的事情,作为娱乐为好。 

文章关键词:麻将技巧心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