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大师与中小学生互动交流 边打边交场面热烈

2015年11月11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桥牌大师与北京中小学生合影桥牌大师与北京中小学生合影

  为了在青少年中推广桥牌,在2015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期间,特地安排了一场世界桥牌大师与当地中小学生进行桥牌交流互动的活动。

  2015年11月10日下午,北京十二中、人大附中、丰台二中、丰台和义学校、方庄教育集群等学校的七十余名同学来到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赛场,与世界桥牌大师,世界冠军和世界桥联官员开展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向大师学习桥牌技术。

  同学们到场以后,首先参观了桥牌比赛赛场。同学们在直播室中观看世界桥牌大师的精彩比赛实况。六块大屏幕显示了比赛的详细情况,小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随后,同学们来到一间摆满牌桌的大厅,边进行桥牌友谊赛,边等待着大师们的到来。这次与同学们进行桥牌交流的有各国的桥牌大师和世界桥牌联合会的官员。在帮助小同学提高桥牌技术方面,中国桥牌协会的大师和领导更是责无旁贷。中国桥协项怀诚主席、北京桥协万嗣铨主席早早到场,先观看同学们打牌后,然后坐到桌上与小同学进行桥牌交流。

  世界桥牌大师和官员到场后,立刻成为同学们邀请的对象,同学们都以能与大师做搭档和同桌打牌为荣。

  世界桥联罗纳主席在活动开始时致辞表示,与学生们一起打桥牌非常愉快,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到桥牌的乐趣。

  中国桥协项怀诚主席致辞中感谢世界桥联关心中国青少年桥牌活动。指出同学们是中国桥牌的未来,将来的冠军在你们中间产生。

  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大师们与同学们在一起打桥牌,边打边教。十几名桥牌大师迅速被同学们“一抢而光”,纷纷被邀请到各桌,同学们都希望与大师结对做搭档,而大师们尽量满足同学们的愿望,有的大师每打一副牌就换一次搭档,为的是与更多的同学搭档打牌。

  有的大师变为教师,不停的向同学们讲授各种桥牌知识和技巧,边打牌边指出问题,期望小同学牌技迅速提高。小同学们听得入迷。

  现在中小学生英语都有一定基础,不少同学大胆用英语与大师交流,大师们更乐于与同学们交谈,这样同学们桥牌、英语双丰收。

  还有不少同学抽空请大师签名、合影留念,而大师们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要求。小同学们向大师们赠送了各种小礼物,其中有不少是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的礼品。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更加喜爱桥牌了。

  活动结束时,大师们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北京桥牌协会为每名同学准备了小纪念品。分别时同学们全都依依不舍,纷纷表示安排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我对桥牌更喜爱了。

  我跟世界大师学桥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桥牌网)

文章关键词:桥牌互动活动中小学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