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龙:精英赛助我提升桥牌信心 要为梦想出发

2015年11月08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云龙在比赛中陈云龙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第17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前10轮,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陈云龙上了8场,远远超过了竞赛规程规定的6场。陈云龙说,这是因为自己打桥牌的信心很足,而精英赛对自己提升桥牌信心起到了帮助作用。

  谈到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陈云龙说,自己感觉是个挺好的团队,氛围挺好,由于大家熟悉了,比赛期间,有时候几位理事还会聚在一起玩玩别的,譬如:昨晚他就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副理事长陈胜洪、理事徐群和理事桂生悦聚在一起打扑克的“掼蛋”,放松一下。

  由于提高了桥牌竞技水平和信心,陈云龙最近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组队参加新一届国家男队选拔赛。目前他所领衔的苏州太湖参加国家队选拔赛的阵容已经组建完毕,三对组合分别是:他与赵杰搭档、杨立新/戴建明、张邦祥/李建伟。

  作为老板牌手,陈云龙做出争夺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不仅需要勇气,还要有实力和信心做支撑,对此他表示:有。他说,经过最近5年的磨练,自己感觉水平提高了,而且在比赛中发挥和表现都比较稳健。即使现在与国内顶级牌手同场竞技,陈云龙也不会有丝毫的心理胆怯和负担。经过认真考虑,陈云龙决定组队参加今年的国家队选拔赛,如果得偿所愿,那么他将迎来自己桥牌生涯的新时期。

  谈到为何能够敢于参加此次国家队选拔的竞争之中,陈云龙表示,因为喜欢桥牌后,自己一直就怀揣着一个梦想: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大赛。过去只是把这个梦想放在心中,如今当自我感觉经过努力已经可以有实力和信心尝试一把了,那么就走上前去,拼一拼,搏一搏。

  陈云龙并非是敢于争进国家队的第一人,之前武汉东方的连若旸作为老板牌手曾经成功入选国家队,参加了2011年百慕大杯世界团体锦标赛,并且个人表现非常出色。陈云龙非常清楚这些,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凭借实力打入国家队的第二个老板牌手。

  除了在桥牌上的各种努力,陈云龙还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注重锻炼身体,因此精力和体力都很好,而这也将是帮助他实现梦想的一个重要因素。

  为了梦想,信心满满的陈云龙出发了。(艾心)

文章关键词:陈云龙桥牌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