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精英赛第三日 世纪畅达豪取三连胜跃居榜首

2015年11月07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睿(世纪畅达)李睿(世纪畅达)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正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的第17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又战三轮,本届比赛承办理事单位世纪畅达发挥惊人,豪取三连胜成功当上了领头羊。

  前一天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秘书长、世纪畅达俱乐部老板牌手吕冬还担心自己的队伍后劲不足,然而这一担心在7日的比赛中显得多余,因为他的队伍在第七至九轮比赛中先是以16.09比3.91取胜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孙文华的三辰基金,随后14.80比5.20胜受邀参赛队吉林鼎元,继而18.21比1.79大胜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副理事长陈胜洪的深圳南港动力。凭借这一漂亮的三连胜,世纪畅达VP分已经增至117.51,占据了积分榜首位置。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连若旸领衔的三冠王武汉东方也是三连胜,第七轮17.72比2.28胜北京首创,第八轮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桂生悦带领的三冠王吉利汽车上演精彩的三冠王对决,结果武汉东方17.72 比2.28大胜,第九轮又从吉林鼎元身上拿到了14.18VP,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

  前一天给三冠王武汉东方剃光头的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陈云龙的苏州太湖今天也不错,两胜一负,虽然退至积分榜次席,但积分仅比世纪畅达少不足10个VP。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带领的信远集团全天三轮的战绩也是两胜一负,积分榜位置暂时第八。

  国家女子集训队第七轮竟然在三冠王吉利汽车身上拿到了12.55VP,积分榜排名攀升至第三,但在随后的两轮中连输,积分榜位置第七,也还不错。

  吉利汽车仅取得一轮胜利,其余两轮都是败绩,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二,与领头羊的VP数相差近40个。深圳南港动力全天仅取得一场胜利,这显然不足以使南港动力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尴尬。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王大德的泛华集团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孙文华的三辰基金都是两胜一负,前者积分榜位置第五,后者第六。

  三支受邀参赛队中,北京首创表现最为强劲,积分榜位置第四。

  比赛还剩两轮,精彩继续,冠军争夺将进入白热化程度。(艾心)

文章关键词:中国桥牌精英赛世纪畅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