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辽:信心动摇时对手犯错 争取四连胜杀到釜山

2015年10月21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队先锋一力辽日本队先锋一力辽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第17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2局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战罢。日本先锋一力辽击败中国先锋范蕴若,为日本队取得两连胜的良好开局。赛后,一力辽接受了媒体简短的采访。

  一力辽在去年农心杯中就为日本队旗开得胜,而本届更是展现出出色的状态,先后击败了韩国和中国两位先锋,表现极为抢眼。而日本先锋两连胜的情况,甚至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羽根直树连胜中国的王磊和韩国的曹薰铉。

  赛后回顾起这盘激战,一力辽表示:“中盘时候我在右边劫争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形势不太好了,当时我取胜的信心已经动摇了,但是后边范蕴若又出现了失误,这样赢了下来。

  谈到接下来的目标,一力辽说道:“从现在来看,我希望能以四连胜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然后参加在釜山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

  赛后一力辽被告知接下来的对手是韩国的闵详然,一力辽表示:“对于闵详然我是有一定了解的,他在韩国是从预选赛杀出来最后拿到出战农心杯的资格,实力自然很强,我将以平常心来面对他,争取下出好的内容”。

  (张祺)

文章关键词: 一力辽围棋农心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杂技演员能不能当市委书记?答案是Yes
  • 体育4.64亿!皇马最具品牌价值 克鲁伊夫患癌
  • 娱乐春晚导演与群星频互动 知情人:还未邀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快递实名制 双11会受影响么?
  • 博客新浪博客APP 2.0开放下载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女生半年瘦50斤 数名男生追求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