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16强赛移师广州 韩国棋手似乎胃口不佳

2015年08月29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晚,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公开赛16强赛晚宴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王汝南、俞斌、华学明、容坚行、刘昌赫等众多嘉宾与棋手出席并合影留念。16强赛和8强赛8月30日和9月1日10时进行,包括周睿羊vs朴廷桓、常昊vs朴永训等5场中韩对决,敬请关注。

  出席晚宴的有中国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韩国代表团团长刘昌赫,广东棋文化促进会会长、广州围棋协会主席容坚行,梦百合项目总监吴凯军等。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主持,表示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由于工作繁忙,特意委托自己来发言,梦百合杯16强和8强赛选择在广州举行,因为这里的围棋氛围非常浓厚,广州人也非常热情。

  容坚行致辞称,广州推动棋文化发展,举行了多项赛事,这次梦百合杯也来到了广州,向远道而来的贵客表示热烈欢迎。

  席间,棋手们频频受邀干杯、签名、合影留念。韩国棋手似乎胃口不佳,抑或不习惯粤菜,菜还未上完便匆匆离去。

  由于航班晚点,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一行姗姗来迟,王汝南表示,今天很遗憾梦百合倪总没赶来,如果他来了,大家会发现他非常年轻,事业蒸蒸日上,为围棋做了很多事,赞助了很多比赛。这次梦百合杯16强棋手来到广州,希望在这么好的环境里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明天下出精彩棋局,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由国际围棋联盟主办,中国围棋协会承办,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共有404位棋手参加预选,本赛前两轮抽签采用一次定位制,从第三轮(16强)开始采用每轮抽签,以同一国家或地区棋手不相碰为原则。半决赛三番棋预计10月在合肥进行,决赛采用五番棋。除决赛用时为每方3小时,保留5次1分钟读秒外,其他所有比赛用时方式为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12:30午休1小时。奖金分配:冠军180万,亚军60万,半决赛败者25万,8强败者16万,16强败者8万,32强4万,本赛首轮出局者2万人民币。首届梦百合杯芈昱廷3比1胜古力夺冠。

  16强赛对阵(赛后重新抽签):

  周睿羊(中)VS朴廷桓(韩)

  常昊(中)VS朴永训(韩)

  丁浩(中)VS李世石(韩)

  柁嘉熹(中)VS安成浚(韩)

  戎毅(中)VS金世东(韩)

  唐韦星(中)VS李钦诚(中)

  柯洁(中)VS王泽锦(中)

  邬光亚(中)VS谢科(中)

  (文玄)

文章关键词:梦百合杯棋手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