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夺世界青年桥牌公开赛冠军 包揽双人赛冠亚

2015年08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3日,在克罗地亚进行的2015世界青年桥牌公开赛双人赛中,由北京人大附中桥牌俱乐部选派、代表中国青年队出战的魏宏济/孙世昱、房正阳/尹逸尘一路领先,最终顺利包揽青年双人赛U20组冠亚军,为中国夺得第一个世界青年冠军,《义勇军进行曲》第一次响起在世界青年桥牌赛赛场。

  两对青年牌手今年4月刚刚在泰国曼谷夺得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团体赛冠军。他们参加的U20组双人赛共13节,首节过后魏宏济/孙世昱便以67.72%的得分率排在首位,之后他们越战越勇,牢牢把握住机会,逐渐甩开后面紧逼的意大利和波兰国青队选手,120副牌后,他们以61.22%的得分率领先第二名接近四个百分点顺利夺冠,意大利选手获得季军,而另外一对不到16岁的中国选手房东柯/王梓晗也在最后一节把握住机会,超过了波兰选手获得第四名。

文章关键词:桥牌公开赛青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