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杯冠军赛柯洁击败时越 与芈昱廷会师决赛

2015年08月21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下午,首届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半决赛在白云山风景区锦源山庄战罢,最终柯洁战胜时越携手芈昱廷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快棋赛制每方30秒10次,下午14点30分开战仅过了一个小时后两盘棋同时结束。芈昱廷执黑迎战唐韦星,双方一上来就展开激烈肉搏,在攻杀中唐韦星下出败招导致上边大龙被吃,胜负也就此见了分晓。时越执黑迎战柯洁,时越的籍贯正是洛阳嵩县,可谓是主场作战。中盘阶段时越大龙形成打劫活形势吃紧,下至182手时越眼见实地不够便投子认负,这样柯洁、芈昱廷携手晋级决赛

  明天下午14时将进行芈昱廷vs柯洁的决赛争夺。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和现场报道。

  首届中国“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洛阳市体育局、嵩县人民政府主办,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围棋协会承办,洛阳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天雨流芳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比赛用时为每方30秒10次,冠军奖金为18万元人民币,亚军8万,并列第三名5万,八强3万。

文章关键词:围棋柯洁时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