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第8轮赵雪胜居文君 助北京终结上海七连胜

2015年07月24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雪胜居文君助北京获胜赵雪胜居文君助北京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上海站(国际象棋小世界专场)第8轮比赛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战罢。最终,赵雪力克居文君助北京北奥队以3比2战胜上海建桥学院队,在终结上海队七连胜的同时,积分追平上海。

  本轮排名前两位的老牌劲旅上海建桥学院队与北京北奥队相遇,北京队老将赵雪执黑棋战胜老对手居文君,男子三台余泱漪、王皓、修德顺分别与周健超、倪华、楼一平握手言和,哈丽卡执黑弈和章晓雯,凭借着赵雪的胜利北京队终结了上海队的七连胜伟业,总分追平上海,本轮过后上海继续位居榜首,北京队以小分0.5分的分差暂居次席。

  赛后赵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我们本来计划的就是三个男棋手顶和,哈丽卡拼一下,但今天的比赛下到一半感觉哈丽卡的棋越下越稳,相反我的棋有了赢棋的优势,最后能赢下来很高兴,可以说这场结果基本在预料之内。”

  卫冕冠军江苏绿羊温泉与上届亚军天津南开大学队战成平手,其中焦点战韦奕执白战胜王玥,但沈阳不敌天津队美女外援,其他三台均以和棋告终。同样战成平手的还有升班马杭州与河北队,以及山东景芝酒业队与重庆队。

  此外,由丁立人领衔的浙江队以4比1大胜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李师龙、曾重生助力广东深圳鹏城队以3.5比1.5战胜青岛实验初中队。

  8轮过后,上海队、北京队同积14分,经过对比小分两队分列前两位,重庆队与天津队同积12分,重庆队以小分1分的优势暂列第三,天津队第四,山东、青岛、江苏、浙江、广东、杭州、成都、河北分居第5至12位。

  25日13时将进行国象联赛第9轮对决,对阵为:北京队VS青岛,重庆VS上海,河北VS山东,成都VS杭州,天津VS浙江,广东VS江苏。

  第8轮详细赛果如下:

   棋盘    青岛实验初中队    1.5-3.5    广东深圳鹏城队

  1/1    Inarkiev, Ernesto     0.5-0.5    徐英伦

  1/2    马中涵   0-1    李师龙

  1/3    牟科   0-1    曾重生

  1/4    周桂珏   0.5-0.5    刘曼犁

  1/5    Gunina, Valentina     0.5-0.5    李雪怡

  棋盘    江苏绿羊温泉队    2.5-2.5    天津市队

  2/1    余瑞源   0.5-0.5    马群

  2/2    韦奕   1-0    王玥

  2/3    林晨   0.5-0.5    Malakhov, Vladimir  

  2/4    郭琦   0.5-0.5    倪诗群

  2/5    沈阳   0-1    Khotenashvili, Bela  

  棋盘    浙江队    4-1    成都蓓蕾俱乐部队

  3/1    丁立人   1-0    许翔宇

  3/2    卢尚磊   1-0    李荻

  3/3    蓝梓伦   0.5-0.5    刘冠初

  3/4    裘孟洁   1-0    李芸杉

  3/5    丁亦昕   0.5-0.5    任肖依

  棋盘    杭州队    2.5-2.5    河北体彩队

  4/1    Lysyj, Igor     1-0    万云国

  4/2    白金石   0.5-0.5    王锐

  4/3    高睿   1-0    张子佶

  4/4    雷挺婕   0-1    翟墨

  4/4    顾天璐   0-1    王豆豆

  棋盘    山东景芝酒业队    2.5-2.5    重庆市队

  5/1    刘庆南   1-0    王晨

  5/2    温阳   0.5-0.5    周唯奇

  5/3    赵骏   0.5-0.5    卜祥志

  5/4    肖依依   0.5-0.5    谭中怡

  5/5    许婳婳   0-1    黄茜

  棋盘    上海建桥学院队    2-3    北京北奥队

  6/1    周健超   0.5-0.5    余泱漪

  6/2    倪华   0.5-0.5    王皓

  6/3    楼一平   0.5-0.5    修德顺

  6/4    章晓雯   0.5-0.5    Harika, Dronavalli  

  6/5    居文君   0-1    赵雪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联赛居文君赵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