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Mike Sexton率主持团助阵2015WPT中国赛

2015年07月24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22日,2015WPT中国赛主办方联众公司宣布,扑克竞技主持大咖Mike Sexton将率领WPT主持团Vince Van Patten、Lynn Gilmart和Tony Dunst助阵比赛,带来最顶尖的赛事解说。这也成为联众全资收购WPT之后,WPT中国赛获得的又一个全球最高规格资源。

  作为WPT节目中的当家花旦,Mike Sexton、Vince Van Patten、Lynn Gilmart和Tony Dunst四位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由他们主持的扑克节目更在FOX电视台有着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其中,Mike Sexton无疑是扑克竞技主持的领军人物。

  Mike Sexton出生于1947年,这位曾经的伞兵、交谊舞老师、推销员,在1985年举家迁至拉斯维加斯,成为职业牌手,获得一条WSOP金手链后,开始尝试做撰稿人、办锦标赛、做主持人,最后站在了WPT的舞台上。在这,Mike充分发挥他天生推销员的口才,再结合自己优秀牌手的专业知识,他与团队一起,把WPT比赛主持的风生水起,收视率节节攀升。

Mike Sexton在赛事现场采访
Mike Sexton在赛事现场采访Mike Sexton在赛事现场采访

  除了Mike Sexton及主持团的助阵,2015WPT中国赛中,WPT还将首次委派美国总部的专业扑克电视节目制作指导团,以更高标准来执行赛事直播和赛后转播,相关视频内容也将收录到WPT第十四赛季的视频资料库。届时,WPT官网、YouTube等主流视频网站将进行直播。后期还将登陆FOX体育频道、Discovery等国际知名电视机构播出。这也意味着,2015WPT中国赛也将扩散到更多国家和地区,更多扑克爱好者可观看到这一亚洲扑克年度盛事!

文章关键词:主持扑克2015WP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