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江维杰胜柯洁 古力负时越重庆仍3-1贵州

2015年06月30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在各主场战罢。领头羊苏泊尔杭州击败上海继续狂飙。古力不敌时越,重庆仍以3-1击败贵州。江维杰击败柯洁,帮助山东4-0横扫珠海。韩国外援本轮出战4人,朴廷桓、金志锡和姜东润均拿到胜利,仅有罗玄1人负于邬光亚。

  重庆银行本轮对阵贵州百灵,已经完全恢复自信的古力本轮继续出任重庆队主将,而等待他的是贵州百灵队的时越。两人均是力量型的棋风,在古力的巅峰时期两人交手经常出现时越被古力逆转,或者是古力直接凭借力量压倒时越,但随着这几年时越羽翼渐丰,古力再与时越交手时越来越难以讨到便宜。本次交手执白棋的古力前半盘弈得较为满意,进入中盘,时越在左上角的定型中让白棋非常难受,古力一手跳遭到反击,白棋损失惨重。随后古力在上边放出胜负手,但白棋几子被时越无情割断,全部葬身黑阵,时越执黑197手中盘胜出。时越赢下主将战却并没有帮到贵州队,王檄、李轩豪和杨鼎新分别击败彭立尧、朴文垚和陶欣然,重庆以1-3击败贵州,全取3分。

  领头羊苏泊尔杭州本轮主场对阵中国移动上海,朴廷桓、连笑和邬光亚分别击败胡耀宇、范蕴若和罗玄,只有老将邱峻击败李钦诚,为上海队挽回一些颜面。最终苏泊尔杭州主场3-1击败中国移动上海,继续着他们“狂飙式领跑”。

  排名第二的武汉三民3-1击败杭州棋院队,继续占据积分榜次席。

  排名倒数第二的山东景芝酒业主场对阵珠海万山,江维杰执白在一盘激烈的战斗中击败对方主将柯洁,而此前战绩不佳的山东队本轮终于集体发威,以4-0横扫排在第四位的珠海队。

  中信北京本轮迎战缺少李世石的广西华蓝,最终在陈耀烨的带领下北京队2-2主将胜广西华蓝,在北京队最艰难之际拿下宝贵的2分。

  浙江非奥在金志锡的带领下2-2主将胜华泰证券江苏,在主场拿到2分。

  本轮比赛6场对决主场作战的队伍取得全胜。朴廷桓、金志锡、姜东润和罗玄共4位韩国棋手出战,最终仅有罗玄1人不敌邬光亚,其余3人均获得胜利。

  围甲第9轮详细赛果:

  浙江非奥 2-2主将胜 华泰证券江苏

  一台:秦悦欣四段 胜 刘曦五段

  二台:金志锡九段 胜 黄云嵩四段(主)

  三台:周贺玺五段 负 芈昱廷九段

  四台:张涛四段 负 赵晨宇四段(快)

  重庆银行 3-1胜 贵州百灵

  一台:王檄九段 胜 彭立尧五段

  二台:古力九段 负 时越九段(主)

  三台:李轩豪五段 胜 朴文垚九段(快)

  四台:杨鼎新三段 胜 陶欣然五段

  武汉三民 3-1胜 杭州棋院

  一台:杨楷文三段 负 姜东润九段(主)

  二台:檀啸七段 胜 毛睿龙四段(快)

  三台:辜梓豪四段 胜 夏晨琨四段

  四台:胡跃峰五段 胜 严欢五段

  中信北京 2-2主将胜 广西华蓝

  一台:蔡竞六段 负 陈贤四段

  二台:陈耀烨九段 胜 廖行文五段(主)

  三台:钟文靖五段 负 张立六段(快)

  四台:柁嘉熹九段 胜 牛雨田七段

  山东景芝酒业 4-0胜 珠海万山

  一台:丁世雄三段 胜 童梦成四段

  二台:江维杰九段 胜 柯洁九段(主)

  三台:范廷钰九段 胜 孟泰龄六段

  四台:周睿羊九段 胜 谢尔豪二段(快)

  苏泊尔杭州 3-1胜 中国移动上海

  一台:连笑七段 胜 范蕴若四段

  二台:朴廷桓九段 胜 胡耀宇八段(主)

  三台:李钦诚初段 负 邱峻九段(快)

  四台:邬光亚六段 胜 罗玄六段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围棋围甲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