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预赛第5轮湖北战平上海 与开滦杭州领跑

2015年06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队小将董嘉琦上海队小将董嘉琦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晚,女子象甲预选赛进行第5轮角逐,湖北临场变阵不佳,被上海逼平,与开滦、杭分并驾齐驱,同积8分领跑积分榜。

  赛程过半,湖北一马当先,开滦集团、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紧随其后,成都、上海河北处中游,局势还未十分明朗。

  面对上海九城置业,湖北老帅柳大华亲自督战,在赛场来回踱步巡视查看,“湖北如若拿下上海,出线将大有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湖北有所变阵,周熠被换下,广西籍大师林延秋上阵,这给沪鄂之争增加了不少的悬念。较早结束的是左文静对欧阳琦琳一局,左文静近来状态尚佳,此战仅20回合就把老将欧阳琦琳拉下马,帮助湖北获得优势地位。

  林延秋迎战上海小将董嘉琦,局势被动,小将覆中炮,如泰山压顶,林延秋单子炮双车积极防守,经过转换,董嘉琦净多兵大优,战至最后,林延秋不支落败。两队一胜一负战平。

  河北对开滦集团,河北小将迎战开滦两经验老辣实力派老将,敢拼敢打,王子涵一度局面持平,残局阶段,缺相又进攻乏力,遭到老将董波反攻致败;杨文雅与赵冠芳扭打到最后也未分出高低。开滦一胜一和,拿到2分。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对成都瀛嘉,一胜一平获胜2分。

  浙江山海棋院一胜一平胜杭州市象棋协会;黑龙江象棋协会一平一负不敌云南。

  积分榜如下:

  湖北武汉光谷、开滦集团、中国棋院杭州分院:8分

  成都瀛嘉、上海九城置业、云南:5分

  浙江山海棋院、河北:4分

  杭州象棋协会:3分

  黑龙江:0分

文章关键词:女子象甲左文静董嘉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