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战李轩豪击败於之莹 携柯洁等8人提前晋级

2015年06月22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2015“利民杯”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分站赛首站小组赛第4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打响。李轩豪击败於之莹,携手柯洁、芈昱廷等8人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星锐赛的小组赛一共进行5轮积分循环,按照每个小组晋级4名的形势,取得四连胜的棋手基本可以确定提前晋级淘汰赛。而本轮比赛各小组的第一台对决均是三胜选手的对决,因此本轮可以看成是提前出线权的争夺战。

  在第一组的第一台对决在柯洁与丁世雄之间展开,按照编排丁世雄本局执黑先行。序盘时丁世雄突然在左边冲断柯洁2子,挑起激战。柯洁经过一番思索决定先扩大自己的眼位,丁世雄外围三块都是棋筋,最后导致顾此失彼,柯洁抓住黑棋劫材不利的弱点将黑棋击溃,丁世雄于124手中盘认输。

  第四组的第一台之战在於之莹和李轩豪之间展开,按照编排於之莹执黑先行。序盘时两人便在左边展开战斗,於之莹在力量的比拼中被李轩豪压制,李轩豪抓住机会断开黑棋大龙,於之莹在随后的处理中出现误算,最终整体大龙遭到净杀,李轩豪执白136手中盘获胜。

  在其他各组的第一台之战(三连胜对决)中,第五组童梦成击败胡傲华,第二组芈昱廷击败乔智健,第三组范蕴若胜王彦皓,第六组谢尔豪胜汤靖轩,第七组赵晨宇击败王元均,第八组杨楷文不敌马逸超。

  以上各组第一台获胜的选手均获得四战全胜的战绩,基本确定提前一轮晋级之后的淘汰赛。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柯洁星锐战芈昱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