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川将出席艺术无界画展 与小米创始人雷军同台

2015年05月15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艳(右一)参加象棋赛与蒋川合影李晓艳(右一)参加象棋赛与蒋川合影

  新浪体育讯 文明有源、艺术无界,2015中国宋庄首届“创意资本+金融资本”牵手展5月23日即将在宋庄上上国际美术馆盛大开幕。世界冠军、全国人大象棋队总教练蒋川受邀,将携蒋川棋友会一道出席,现场倾情助阵,著名天使投资人、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先生等企业家参加。

  琴棋书画,是中国的四大文化艺术瑰宝,在棋坛,“玉面神佛”北京队蒋川以其象棋史上第一杀神的超级能力,所向披靡,赢获荣耀无数,创下了等级分2709的至尊高度,并在盲棋上打造了1对22的世界纪录。与此同时,全国人大象棋队总教练、温州世界人十大年度人物,亲手创办蒋川棋友会,蒋川的影响力日益加大,为象棋在圈内圈外迎来更多更强的关注度。

  蒋川大师介绍说“这次能接到邀请,参加文化艺术同仁的活动,非常的高兴,说明琴棋书画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大家是一家人”。“艺术无界,中国宋庄首届“创意资本+金融资本”牵手展正是一位美女象棋爱好者发起,她是我们棋友会的成员之一,参加过全国人大象棋赛等多次比赛,我们棋友会的基地也在她的公司里,异常的亲切”。

  蒋川同时讲道“我的老家在温州,十多年前来北京的时候,就听妈妈说宋庄是全世界最大的艺术聚集地之一,像方力钧、岳敏君等著名画家的作品,我也有幸观看过,感觉境界十分的高,艺术气息浓厚”。“其实作为棋手,除了下棋以外,平时我也会练练字,棋界很多老师的字都写的非常好,尤其是许老师,是我学习的楷模”。

  据悉,本次艺术无界--中国宋庄首届“创意资本+金融资本”牵手展是今年最大型的一次艺术展览,将于5月23日至6月9日在宋庄上上国际美术馆持续展出十九天,分油画、国画、版画、雕塑、装置五个艺术单元,包括方力钧、岳敏君、祁志龙等在内的100位最优秀艺术家的近千幅经典作品。活动由圣合众(北京)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创城时代(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市美术家协会、通州区文联、宋庄镇政府、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协办。

  牵手展5月23日下午15时正式开幕式,天使投资人、小米科技创始人、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领衔企业家代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湖北商会、福建企业家商会、河南省豫宛商会、南阳宛商发展促进会、北京内蒙企业商会、湖南商会、蒋川棋友会等企业团体参与。圣合众创始人、美女象棋爱好者李晓艳寄语“艺术在我的世界本是无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艺术无界--中国宋庄首届创意资本+金融资本牵手展”!

  (象棋王子)

文章关键词: 蒋川象棋文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