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弃权女团赛 患急性肠胃炎病情已稳定

2015年05月09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嘉嘉的对手不战而胜黑嘉嘉的对手不战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农商银行杯第4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第2轮打响之际,传来黑嘉嘉因患急性肠胃炎而弃权的消息。目前黑嘉嘉情况稳定,为了参赛而回到酒店继续吊盐水,不过由于身体仍较虚弱,在开赛15分钟后仍未来到赛场,中华台北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未战先败一局。

  本轮比赛开赛15分钟后,中华台北队的黑嘉嘉始终未出现在赛场。从中华台北队团长林圣贤先生那里了解到,黑嘉嘉在今早出现了发烧和呕吐的现象。目前从医院回到房间仍在吊盐水,如果不能来就是身体情况真的不允许。

  主办方在今早接到黑嘉嘉生病的消息,立刻安排车辆将黑嘉嘉送到当地医院,被确诊为急性肠胃炎。黑嘉嘉在医院吊了几瓶生理盐水后病情比较稳定,医生建议她并不用消炎,只要回去注意多喝水和休息即可。不过按照她当时的身体情况,医生并不建议她马上离开医院,但为了尽可能参加比赛,黑嘉嘉表示要将剩下的盐水拿回天台宾馆继续吊,如果开赛时身体情况允许就有可能出场。

  比赛在中午12:00打响,在开赛15分钟后黑嘉嘉仍然未能来到赛场,因病弃权。中华台北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未战先败一局。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女团赛肠胃炎黑嘉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