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第14轮北京大战和广东 黑龙江绝杀上海

2015年04月24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右)与广东队握手言和北京队(右)与广东队握手言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4-2015年“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14轮在山东高密战罢。最终一场争冠焦点大战,领头羊北京中加实业队两和打平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队,黑龙江队击败上海队。十四轮后北京积23分继续单骑领跑,广东21分,黑龙江20分。

  赛事本日展开女子象甲第十四轮的精彩争夺,两支最具争冠实力的队伍北京中加实业队、广东碧桂园队遭遇,两队去年象甲上就上演了激烈的冠军缠斗,直至最后一刻,粤军才惊险逆转折桂,御林军功亏一篑。这次对决,北京女队在前几轮上依靠着连胜已登上积分榜首,广东队再处落后,双方形势如此相似,盘面以稳为主,激战过后两台皆和打平,刘欢和陈幸琳,唐丹和陈丽淳,这样北京队持续保持领先。

  本轮其他比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3比1绝杀上海九城置业队,王琳娜胜欧阳琦琳;安徽棋院队3比1力克开滦集团队,赵冬执黑胜董波;金环建设队3比1胜浙江队,张婷婷取胜吴可欣;东道主山东宏远队打平江苏新天一队,双方两盘均和。

  赛事十四轮后积分榜上,北京队23分,广东队21分,黑龙江队20分,江苏17分,浙江16分,山东12分,金环10分,安徽8分,上海7分,开滦6分。

  (象棋王子)

文章关键词: 象棋女子象甲联赛唐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