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第13轮广东负山东 唐丹率北京登榜首

2015年04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4-2015年“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13轮在山东高密战罢。最终北京中加实业队大发神威,唐丹与刘欢均胜各自对手,御林军4比0横扫开滦集团,以积22分首度单骑领先。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队败于东道主山东宏远,广东队积20分处于落后,黑龙江18分。

  本轮实力强大的北京中加实业队大战开滦集团队,御林军志在夺冠,首届女子象甲时一路领先,桂冠就在眼前,可惜最后时刻马失前蹄,北京队功亏一篑。今年京师卷土重来,象棋一姐唐丹三夺茅山杯之后状态大好,女甲下半程的近三轮胜率超过八成,本轮超级丹对垒董波,董波曾获全国个人赛季军,唐丹历经缠斗,苦战过后执黑力克董波,而刘欢也不甘示弱,先手拿下刚秋英,就此北京队4比0横扫升班马开滦,朝着女甲冠军奋力前进。

  御林军越战越勇,剑指首次女子联赛金杯,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队压力巨大,陈丽淳后手战和刘钰,杨官磷杯冠军陈幸琳负责抢分,上场陈巾帼虽然杀败了尤颖钦,不过这回面对着党国雷,陈幸琳不慎败北,东道主山东宏远队3比1绝杀粤军,客观帮助北京首登积分榜首。

  本轮其他比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4比0零封浙江队,王琳娜、赵冠芳均胜;安徽棋院队战平上海九城置业队,赵寅、欧阳琦琳各胜;江苏新天一队3比1绝杀金环建设队,伍霞绝杀。

  象甲十三轮战罢,北京队22分领先,广东20分,黑龙江18分,浙江、江苏16分,山东11分,金环8分,上海7分,开滦、安徽6分。

文章关键词: 象棋女子象甲唐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