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韩国联赛开幕 元晟溱:希望收到朴永训礼物

2015年04月21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围棋众高手合影韩国围棋众高手合影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KB国民银行杯2015韩国围棋联赛举行了开幕式,各界领导嘉宾、9队棋手及媒体约250余人出席。联赛揭幕战北京时间23日18时打响,元晟溱朴永训上演主将对决,元晟溱笑称自己退伍还未收到好友的礼物,期待就以这局胜利当作礼物。

  韩国棋院总裁洪锡炫(《中央日报》社/JTBE会长)致词称,韩国棋院三分之一以上棋手都参与其中,韩国棋界视围棋联赛如同生命,向KB国民银行及9支参赛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冠名赞助商KB金融控股集团会长尹钟圭表示,今年是KB国民银行韩国联赛10周年,意义深刻,KB国民银行职员和3千万客户也一起为大家加油助威。

  韩国棋院320名棋手中,除教练(9人)、各队保留棋手(15人)、参军(18人)、海外、退休棋手等124人表示不参加选拔外,共120人入围。其中李映九、洪性志、陈时映、韩尚勋、李春揆、韩雄奎、金成进等因服兵役无缘联赛。和去年相比,今年韩国联赛增加了一支新军——物价信息队。各队包括围甲排位1-5和围乙排位1-3名队员,为尽可能平衡各队实力,9队教练挑选各自阵容的顺序如下:按第1至第9队顺序挑选主将、第4位、围乙第1位棋手;按第9至第1队顺序挑选第2、3位、围乙第2位棋手;抽签确定第5位和围乙第3位棋手。值得一提的是,金惠敏通过选拔成功出线,成为今年联赛中的唯一女将。

  崔哲瀚在韩国联赛总计取得95胜,达成百胜指日可待。朴廷桓连续两年获得联赛多胜王,表示今年目标希望仍能取得13场胜利。

  KB国民银行杯2015韩国围棋联赛常规赛共18轮72场360局比赛,乙级联赛216局。排名前四棋队进入季后赛,由第四名挑战第三名,胜者挑战第二名,再胜者与常规赛冠军进行总决赛。联赛总规模34亿韩元,冠军队奖金2亿,亚军1亿,季军8千万,第四名3千万。乙级联赛总规模3亿,冠军队3千万,亚军队1千万。每局胜者奖金350万败者60万;乙级联赛胜者50万败者15万韩元。每场比赛1盘慢棋(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4盘快棋(每方10分钟,5次40秒读秒)。

  韩国联赛近期部分对阵暂定如下:

  23日围甲SK-物价:18时金世东vs安国铉,安成浚vs宋知勋,朴永训vs元晟溱,20时洪旼杓vs安亨浚,李泰贤vs白洪淅。

  24日围甲kixx-正官庄:18时韩升周vs金起用,金志锡vs李昌镐,尹峻相vs高根台,20时许映皓vs金庭贤,韩态熙vs金显灿。

  25日围乙SK-物价:9时崔显宰vs申润昊,柳秀沆vs偰玹准,金大容vs朴河旼。kixx-正官庄:14时俞炳龙vs李昌锡,金焕洙vs李贤虎,李尚宪vs高根台。

  25日围甲tbroad-新安:18时朴珉奎vs赵汉乘,朴廷桓vs睦镇硕,姜儒泽vs申旻埈,20时金升宰vs李浩范,李东勋vs李世石。

  26日围乙tbroad-新安:12时吴长煜vs崔宰荣,朴永龙vs朴埈奭,尹灿熙vs金主镐。浦项-CJE&M:18时金惠敏vs朴材根,朴键昊vs朴硬根,安祚永vs黄宰渊。

  26日围甲浦项-CJE&M:18时罗玄vs申真谞,金真辉vs姜东润,卞相壹vs姜升旼,20时金明训vs李志贤,柳珉滢vs朴承华。

  KB国民银行2015韩国联赛9队阵容:

  新安天日盐队:教练李相勋八段

  (甲级队)李世石 赵汉乘 睦镇硕 申旻埈 李浩范

  (乙级队)崔宰荣 金主镐 朴埈奭

  浦项posco队:教练金成龙九段

  (甲级队)罗玄 金明训 卞相壹 柳珉滢 金真辉

  (乙级队)安祚永 朴键昊 金惠敏(女)

  SK能源队:教练崔圭丙九段

  (甲级队)朴永训 安成浚 金世东 李泰贤 洪旼杓

  (乙级队)柳秀沆 崔显宰 金大容

  正官庄队:教练金荣三九段

  (甲级队)李昌镐 金庭贤 金显灿 金起用 朴时烈

  (乙级队)李昌锡 高根台 李贤虎

  华城市队:教练李廷宇九段

  (甲级队)崔哲瀚 李元荣 闵详然 朴正祥 金东昊

  (乙级队)朴进率 洪基杓 李勇赞

  GS加德士kixx队:教练金荣桓九段

  (甲级队)金志锡 尹峻相 许映皓 韩升周 韩态熙

  (乙级队)俞炳龙 李尚宪 金焕洙

  tbroad队:教练李相勋九段

  (甲级队)朴廷桓 李东勋 金升宰 姜儒泽 朴珉奎

  (乙级队)尹灿熙 吴长煜 朴永龙

  CJ E&M队:教练尹炫皙九段

  (甲级队)姜东润 李志贤 申真谞 朴承华 姜升旼

  (乙级队)朴材根 黄宰渊 朴硬根

  物价信息队:教练韩钟振九段

  (甲级队)元晟溱 白洪淅 安国铉 安成浚 宋知勋

  (乙级队)朴河旼 偰玹准 申润昊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 朴永训元晟溱韩国围棋联赛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