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业余网选第4轮对阵 4月20日19:30开战

2015年04月20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梦百合杯新浪业余网选比赛说明:本次网选根据报名人数分9个小组进行单败淘汰赛,选拨出9名棋手参加梦百合综合预选赛,网络选拔赛时间为4月19日起每日19时30分比赛。

  参赛资格:本次网选赛使用实名制参赛,账号和密码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请报名参赛时务必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网络预选报名资格为中国业余4段(含4段)以上棋手,出线棋手需递交业余段位证书复印件,并经中国围棋协会审核后方为有效。咨询电话13811631343。

  比赛地点:新浪围棋业余网选厅

  比赛规则:黑方贴3又3/4子(7目半),比赛时限为每方20分钟保留时间,3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

  其他说明:

  1、迟到时限:开赛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弃权选手将失去 参赛资格。

  2、断线次数:断线4次系统自动判负。

  3、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理:任何作弊行为都是本次比赛坚决抵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4、比赛出现异议时处理:如果参赛选手对比赛结果产生质疑,请尽可能多的收集相关证据(如截图、保存棋谱等),第一时间与在线网管联系。

  5、根据赛事情况,新浪网可能对上述比赛细则进行调整

  梦百合综合预选赛2015年5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棋院进行。分为48组(其中业余组和女子组各为4个组,北美洲和欧洲各为2个组)。每组取1人出线,和16名种子选手组成64人的本赛阵容。北美洲和欧洲地区的选拔由美国围棋协会和欧洲围棋联盟自行组织。综合预选赛的业余组总人数为32人,每组8人。名额分配为中国18人、韩国8人、日本4人、中华台北2人。

  新浪网选对阵:

  1组 刘传星vs马天放

  2组 隋泽翔vs赵炎

  3组 王星昊vs王琛

  4组 张建雄vs白宝祥

  5组 胡煜清vs胡子真

  6组 何天凝vs许云昆

  7组 赵中暄vs李雨昂 胡晓vs张雨涵

  8组 罗岩vs陈旭东 王楚轩vs唐崇哲

  9组 冯毅vs陈豪鑫 邵连涛vs孙伟强

文章关键词: 围棋梦百合杯业余网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