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开幕 饶子能:映美将与国象共谋发展

2015年04月10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映美杯2015年国象甲级联赛启动映美杯2015年国象甲级联赛启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象甲级联赛(深圳龙岗站)在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揭开了新赛季的序曲。

  中国国象协会秘书长叶江川,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杨莉,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耀,映美公司总裁助理饶子能等嘉宾及12支参赛队伍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映美控股2014年与中国国象首次牵手,连续5年冠名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映美公司总裁助理饶子能在讲话中说道:“过去的一年是成功合作的一年,很多亮点:开创了中国国象甲级联赛首个户外激战,走进著名景区开展活动,在举办联赛的同时还举办了车轮战和走进校园开展国象普及的一系列活动。特别幸运的是在映美冠名国象的第一年就迎来了中国国际象棋男队打破欧美87年垄断勇夺奥赛冠军的佳绩,这是咱们全体中国人民的骄傲!“

  饶总还表示:“映美有机会与国象零距离长期紧密交流,将从国象文化中吸取更多的精髓,为用户开发更好、更有价值、体现棋文化的产品与系统。我们相信国象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映美将和国象协会一起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中国国象协会秘书长叶江川则在致辞中表示:“去年的甲级联赛在映美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在为联赛付出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今年的甲级联赛的首站在深圳举行,深圳是改革开放以来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国际象棋是在世界上具有深远影响的智力运动,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深圳举办也可谓是珠联璧合、强强联手,不但对国际象棋的普及和发展有很大推动作用,也向世界展示深圳的城市名片。”

  (卡卡)

文章关键词: 国象联赛国际象棋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