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团体赛第6轮广东平浙江 两队与河北煤矿领先

2015年03月30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5年“莲花老表杯”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在江西萍乡壹号公馆展开第六比赛日的角逐。最终男子组一场积分榜首大战广东队四盘和棋战平浙江,河北、煤矿分胜上海、石油体协,六轮过后积分上浙江、广东、河北、煤矿四队同积9分并列领先。夺冠热门四川打平山东,四川、山东、厦门8分。女子组浙江横扫北京,浙江9分继续单骑领跑,广东8分。

  赛事第六比赛日上演男子组第六轮、女子组第五轮的争夺。男子这边,争冠形势扑朔迷离,一场积分榜对冲大战在象甲豪门广东碧桂园与青年军浙江之间展开,结果两队势均力敌,四盘皆和打成平手,双方主将“许仙”许银川执红和“小天王”赵鑫鑫,张学潮平黄竹风,许国义和程吉俊,庄玉庭平王家瑞。

  此前一直位列积分前列的河北金环建设队迎来追赶积分,这轮该队凭着小将赵殿宇执黑胜对方老将薛文强的绝杀一击,以5比3力克中国石油体协,而以大部分非大师好手组成的煤矿开滦股份队令人惊讶的拿下了象甲冠军上海金外滩队,煤矿队蒋凤山后手取胜沪军全国冠军“棋天大圣”孙勇征。夺冠大热门四川成都瀛嘉队本轮遇到山东队的狙击,尽管“外星人”王天一先手取胜赵金成,不过李少庚败于对手小将李成蹊,郑惟桐、王跃飞也分和对手,四川山东最终战平。

  男子组其他场次,御林军北京威凯建设队不敌厦门海翼队,厦门郑一泓、林文汉获胜;内蒙古队战平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黑龙江队6比2胜山西队,赵国荣、聂铁文胜;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5比3胜广西跨世纪队,王兴业取胜邓桂林;江苏、宁夏、江西、浦东分胜各自对手,其中江西队回乡助力的主将孙浩宇大师表现勇猛,个人已录得四胜二和。

  女子组领头羊“青年军”浙江队锐不可当,本轮浙军6比0横扫了强敌北京威凯建设,陈青婷胜唐丹,吴可欣胜刘欢,唐思楠胜宋晓婉,吴可欣个人豪夺五战全胜;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队历经苦战,4比2拿下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陈丽淳、陈幸琳得胜;上海、江苏、四川本轮胜出。

  (象棋王子)

文章关键词: 象棋团体赛许银川赵鑫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