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象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分六站4月开赛

2015年03月12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棋院举行,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杨俊安、中国棋院国际象棋部部长叶江川、映美公司副总裁饶子能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还进行了12支代表队的抽签,以及映美Me云打印新品上市发布会。

  今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走向第11年。映美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一直十分重视教育,热心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公益,更关心体育事业的发展。自2014年开始,映美控股将连续5年赞助国象甲级联赛,持续为国象运动的普及助威发力。

  叶江川介绍今年的联赛筹备情况,目前六个分站赛赛会制地点已经确定,分别是:深圳、青岛、上海、浙江、杭州、广东。4月开启首站比赛,12月落幕。除了职业高手的比赛,联赛将继续关注普及推广、互动活动。

  映美公司副总裁饶子能表示,去年映美与中国国际象棋首次合作,中国国象男队就在奥赛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对映美人也是很大的激励。映美人也会继续努力,做出像中国国象一样世界冠军的成绩来。

  随后裁判长梁志华主持抽签,12支参赛队伍一一定位。具体如下:

  1号 浙江队

  2号 杭州队

  3号 山东银丰队

  4号 上海建桥学院队

  5号 北京北奥队

  6号 重庆市队

  7号 河北体彩队

  8号 成都棋艺学员队

  9号 天津市队

  10号 广东深圳鹏程队

  11号 江苏绿羊温泉队

  12号 青岛实验中学队

  随后,映美隆重举行了映美Me云打印新品上市发布会。

  “随时随地,发个邮件,实现云打印”。只需要一部可上网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PC电脑,一台连接在电脑上的任意打印机,一个映美me平台注册账号,发个邮件便可实现云打印。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国际象棋联赛映美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